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11. Heart & Soul 序曲雙面情敵 第八章 飄搖愛  PART 11. Heart & Soul 序曲 夏天接起電話: 是Bulu (用嘴型告知阿將), 什麼事啊? Bulu, 你說晚上嗎? 我想不用了, 阿將今天應該不會跟我們連線結婚西裝的, (皮皮的笑著, 阿將在一旁偷吻她臉頰, 又摟又報的害夏天越笑越大聲)你說我怎麼知道啊, 就心電感應啊, (吃吃的笑著, 阿將在一旁舔著她脖子, 夏天閃了閃喊了一聲: 很癢耶 ) 我在笑? 沒有啊, 癢? 喔, 對, 剛被蚊子給叮了, 很大很大結婚的一隻蚊子 (笑著正跟阿將白眼)殺蟲劑? 不用了, 這種蚊子殺蟲劑也沒用, 你說怎麼辦喔, 我在想要把它煮來吃, 語無倫次? 對啊, 我是語無倫次, (阿將摟著夏天的腰用下巴磨蹭夏天的下巴) 好了, 好了, 我在煮東西, 反正阿將今天一定不會西裝連線的, 你相信我, 就這樣了, 掰. 好不容易掛了電話, 正想修理一下阿將回頭想哈他癢, 他最怕癢了, 這次換手機響了. 夏天嘆了口氣, 一看手機, 這次是DK, 給了阿將一個臉色和脣形, 阿將臉色嚴肅了起來, 徐大哥啊, 對不起喔, 剛剛襯衫沒等你, 我好冷,怕感冒了, 所以想先回家休息, 對不起喔, 沒打給你還讓你打來, 我? 我一個人? 當然啊, 不然會有別人嗎? (看了阿將一眼), 你來陪我? 不要, 千萬不要, 我頭痛, 馬上要睡了, 你明天要上班, 不用了, 我睡一覺就好了, 真的. 訂做禮服(阿將的臉色更沉了)藥, 我這裡有啊, 不要麻煩了, 真的.. 謝謝你喔,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看阿將, 阿將做了個離開和洗澡的手勢往浴室裡去了)可是真的不用了, (DK仔細的一樣一樣交代, 夏天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盧了很久以後, 終於掛了濾桶電話了. 夏天到爸爸房裡幫阿將找可以穿的衣服, 再把門窗及內外都再檢查一遍上了鎖, 小心點總是好的. 而且, 自從進了DK的辦公室夏天越來越細心謹慎… 想著剛剛阿將聽到DK電話的表情, 說他不擔心不吃醋應該是騙人的, 天亮以前要離開酒店經紀, 想著想著夏天就直想哭, 兩個人在一起就算不用天天膩在一起, 也不該是這樣看不到, 碰不著, 連聲音都聽不到, 眼前的阿將就像在夢裡一樣, 隨時夢會醒, 會消失, 夏天索性拔了電話線, 關了手機, 也把阿將的手機關了, 至少在天亮以前, 不要酒店工作再讓任何人打擾她們了.. 夏天拿著衣服在浴室門口站了一會, 裡面的水聲停了, 阿將出了聲. 夏天, 是你嗎? 夏天沒出聲音, 阿將開了浴室門探了出頭問, 夏天你怎麼了? 怎麼不說話? 什麼事? 是不是DK又跟你說什麼了? 說啊? 夏天抿了抿嘴酒店打工瞄了阿將一眼, 還是不肯出聲, 是心電感應吧! 阿將停頓了一下, 一把把夏天拉了進浴室.. 一下子衣服掉了滿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z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