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下沉淪的靈魂_仁愛路的溜狗狂! 向下沉淪的靈魂_仁愛路的溜狗狂!先介紹我的一個微不足道的經歷(相較於我資訊管理的經驗) 1.我旗下帶300多個保全員與40個總幹事. 2.我會參與到設計保全有關的巡邏動線與 設計裝潢意外的處理對策. 3.我經營管理多個社區大樓的民眾服務,提供專業的經驗作為業主攻防之用. 2006/10/05(星期日)因保全弟兄有急事, 宜蘭民宿我當了一天卡鐘! 以下是我的故事: 我幫一個保全執勤,車道的哨崗! 這家仁愛路的車哨, 有一處平面停車場,有一處地面停車場, 酒店經紀 還有一個地下機械停車場, 機械停車場有獨立的出口與出口! 哨崗面對公園,看不到機械停車場的進入與出來! 我拿 澎湖民宿著椅子坐公園,坐像當然像憲兵一樣,在唸佛號的同時,我可以同時看到4個出入口! 我察覺到我周圍有一個不安的靈魂(我?稱之為溜狗狂),想玩一個她自以為好玩的遊戲! 她想玩"我抓到妳的遊 關鍵字廣告戲",30幾歲的女人有需要無聊到這種地步嗎...? 保全員可以抓的重點: 1.抽煙. 2.看報. 3.打瞌睡. 4.溜去上廁所. 她埋伏了四個小時,想接近我,像貓一樣...再把我罵一頓....(剛好我都?烤肉食材ㄦ|...). 可是太累了....清晨一點半就關燈睡覺了....(我想她沒有發脾氣,所以可以睡得著) 聽說她跟保全通常可以玩到清晨三點...因為他是監委...事實上她是笨蛋.... 我在想: 1.人有福 租房子報,所以生在富豪之家,沒有善用,第一笨. 2.去哪裏找不在哨崗外抽煙的保全? 跟他?生氣,浪費時間,第二笨. 接著我在想: 1.溜狗可以溜到24小時,變成了職業,比保全員還不如 (至少他?自 信用卡代償實其力,不是廢物) 接著,就在我思考的瞬間,她接近我...在四公尺外,我打個招呼...(起立轉身)... 她罵了我,說我"不夠專業,因為我在哨崗外....." 我笑笑....說我會改進.... 問了我的名字...聽說想投?襯衫D我....太好笑了! 重點是: 一個沉淪的靈魂....一個可憐的女人..... 客戶至上,我能說什麼呢?.....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z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