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不懂得 妳的心我永遠不懂得 妳的心,被傷過的心  表燒烤面卻是那麼的從容,妳選擇用妳的筆來替代妳的思念。我也用筆寫下關鍵字廣告我的言語。 曾經的愛,帶走了妳過往的愛與恨,也凍結了妳生命的設計裝潢情感。曾經的愛,也撕去了我生命中的春夏秋冬,而今遇見了妳 在土地買賣我生命中的追求。請妳,允許我守在妳的窗外。等著有一天  酒店打工妳問我,我的世界是否因你而美麗?那一天,我絕不會讓任何人在妳居酒屋的屋前徘徊。我的答案是;我的生命只有妳才能使它更精彩!因為,帛琉妳將會是......〝我的最愛〞。.........................文/海角酒店打工(Alan)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z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