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賴的社區醫生”們,贊一個!
  杭州市昨表彰30位優秀社區醫生
  □通訊員 詹雅
  本報記者 何麗娜 文/攝
  早報訊 在今年6月26日“醫師節”那天,本報聯合杭州市醫師協會、杭州市基層衛生協會推出“我信賴的社區醫生(鄉村醫生)”評選活動,通過市民和單位推薦、微信和網絡投票等方式,最終在杭州的基層醫療機構中評選出10位“我信賴的社區醫生(鄉村醫生)”和20位“我感激的社區醫生(鄉村醫生)”。
  昨天,杭州市衛生計生委副主任周智林和基層衛生與婦幼保健處處長周華對這些優秀的基層醫生們進行了表彰。
  當下醫養護一體化簽約服務如火如荼地進行,符合簽約條件的全科醫生們都發揮著渾身解數尋找優質的簽約對象。昨天受表彰的全科醫生都是這次簽約服務中非常受居民歡迎的醫生,像西湖區西溪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陳航醫生、上城區小營街道梅花碑社區衛生服務站的章亞娣醫生等都已經簽了700多位服務對象,談到如何做好明年的“家庭醫生”服務,他們早已做好了充分的計劃和準備。
  (原標題:“我信賴的社區醫生”們,贊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16erzin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